念给赤听

POI never fade

村民们都躺平了嘛,赤念在此给大家带来一份深夜福利。

POI剧终后,为了不希望再留遗憾,整理了全剧的大部分台词和自己的碎碎念,成册集结给自己和喜爱的粉丝,因此曾小型成团过一个POI的台词本,名叫《The Legacy》。

三年后,POI人气虽然不及当初,但提及之处总能掀起一阵非凡的热闹,我知道你们仍能为它骄傲。我也一样,毕竟,佳作永流传。

正事来了,下方地址公开了The Legacy电子版。简单介绍一下The Legacy是台词以及台词解读,一本尬吹了所有台词、演员和剧情的笔记。

说明一下,《The Legacy》中的所有内容已在lofter公开过,电子版和纸质版是重新整理的版本,内容有小幅度修改。现在公开电子版是为了方便所有没有本子又想看的村民,自己怎么弄都可以,但拿电子版来卖是不可以的!当初70元两册的纸质版,以后不会再刷了。
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znTqMc3R50XJZIOdwEvKw

提取码:lxh6


评论(27)

热度(2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